建行广元分行利用网点夕会持续开展优质服务培训

2022-06-14 16:3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王鸿儒 周洁)6月以来,建行广元分行持续充分利用网点夕会,开展优质服务培训,全力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升级,持续推进服务标准落地执行。

半个月来,各网点先后组织员工学习了上级行优质服务相关文件,详细解读了优质服务条例和服务细节,重点讲解了服务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高频和多发问题,进一步引导网点员工明确服务标准,加强行为规范。

各网点还围绕员工形象、服务流程、服务话术等方面,对照优质服务要求和标准,组织员工开展了优质服务演练,并进行了通关测试,不断强化员工对服务标准的熟悉度和执行力。

同时针对网点服务质量检查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切实落实整改。

“分行将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温暖贴心的服务,推动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上新台阶。”据建行广元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分行都高度重视消保工作,将营业网点作为银行服务的触角和末梢,作为服务人民群众、回应人民期盼的重要阵地,将优质服务作为服务客户、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途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