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聚宝源公司30余人接受家风家教,筑牢反腐防线 

2022-06-28 17:50: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 陈刚 侯森)6月24日,四川聚宝源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走进寻乐书岩家风家教示范基地,传承廉洁文化,弘扬良好家风,引导党员干部廉以修身、廉以持家,作家风建设的表率。

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大家先后参观了寻乐书岩景区和贾家洞,道光年间苍溪地方名儒贾儒珍及后辈子孙在此凿洞避难并兴办义学,绵延数十年,“主敬”“慎独”的贾氏家风学风追溯了中华民族家风文化的历史传承。

“仰不愧天俯不怍人,敬以直内义以方外”,自古以来,中国人多以立家规、明家训等方式,沿袭修身之法,传承处世之则。

在“回岸洞天”石室中,大家从一只鹤、李西天等历史名人的题词诗句中感受处世之道,感悟川流不息的家风传统。

此次教育活动既弘扬了爱国爱家的优秀传统文化,也激发了党员干部对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国有企业的干部职工,要在正家风、守家规中砥砺道德追求,在担当奉献、履职尽责中筑牢廉政根基,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