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备战全省“践行新金融 服务新发展”综合业务技能竞赛

2022-07-06 15:1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周洁)建行四川省分行“践行新金融 服务新发展”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即将举行。近日,广元分行组织网点员工积极备战,激发员工岗位练兵热情,全面提升员工综合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分行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召开专题会议,对竞赛内容、标准规则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时间安排、练习方式等进行了具体布置。网点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展现了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行选派专人担任竞赛导师,组织选手认真学习题库,督促开展上机练习,并与选手沟通交流、答疑解惑。同时,定期召开沟通会,搭建平台让参赛选手交流分享、共同提升。

“分行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训、以赛促学,全面提升员工的履岗、适岗能力,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贴心、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建行广元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