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安路灯又捐建养牛场,建行广元分行定点帮扶实打实

2022-08-30 10:2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王鸿儒)近日,建行广元分行与广元市朝天区临溪乡人民政府签署捐赠协议,捐赠资金22.2万元,定向用于党家村养牛场圈舍建设项目。

去年以来,建行广元分行定点帮扶党家村。分行选优配强帮扶干部,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精准开展帮扶工作。去年为党家村捐赠资金18万元,安装了太阳能路灯80盏,解决了村民夜间出行难问题。今年,在广泛听取社情民意的基础上,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邀请专家来村考察,精心制定发展规划,为党家村确定了 “肉牛养殖+农业种植”的产业发展之路。

“分行始终视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先后推动了建总行‘成长计划’、‘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在朝天区的落地落实,并为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做出了积极贡献。”据建行广元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珏岑介绍,下一步,分行将持续深入推动建设银行“三带一融合”公益品牌建设, 精准开展帮扶,助推产业发展,将更多的金融资源带到党家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