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

2022-11-23 15:5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梁锦修)近日,建设银行广元分行发布消息,10月以来,该行持续开展了以“远离洗钱犯罪 守护好养老钱”为主题的反洗钱集中宣传,提高社会公众特别是老年群体反洗钱责任意识。

分行通过网点门楣LED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口号、在网点设反洗钱宣传专员和咨询点、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广泛宣传反洗钱知识,并安排专人对到店老年群体进行重点宣讲。分行各网点利用晨夕会、周例会、客户沙龙等形式开展员工培训、向客户宣讲反洗钱法律法规和洗钱犯罪典型案例,强化反洗钱宣传深度。同时,分行还强化线上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短视频等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

通过广泛宣讲,促进“反洗钱 人人有责”“远离洗钱犯罪 守护好养老钱”等意识深入人心,教育引导社会公众特别是老年客户群体提升反洗钱意识,远离洗钱犯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