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聚宝源投资有限公司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2022-12-12 21:46: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侯森 陈林)12月9日,四川聚宝源投资有限公司专门针对下属子公司经营亏损发展滞后等问题召开一场专题会,并就暴露出的问题开展廉洁警示谈话。

会议开始,首先抛出苍溪县地博测绘事务有限公司发展老大难的问题,引得在场干部职工深思。据悉,苍溪县地博测绘事务有限公司连续3年亏损,业务经营逐年萎缩,长期依靠总公司输血发放工资和绩效,且作为专业技术公司来说,专业人才仅占比不科学。

“同志们,今天我们召开企业经营发展专题会,这个会我们早就应该开了……对于地博测绘发展老大难的问题,原负责人是主动辞职。”四川聚宝源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语气就明显带“火”。紧接着安排学习了“五粮春”系列案及全县国资国企违纪违法系列案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四川聚宝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家波表示,各子公司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着手专业人才的培养,积极发挥组织培育作用,为公司培养更多高效人才。严厉查处以权谋私,假公济私等行为,确保国有企业不变形,不走样。

会上,苍溪县地博测绘事务有限公司新任负责人现场表态,将积极拓展市场,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态度参与市场竞争,摒弃“等、靠、要”的依赖思想。严格公司员工管理,培育专业人才,提升公司员工主动作为的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