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夏保险广元中支举行“百城万人健步行”大型健康公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5:2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积极响应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百城万人健步行”大型健康公益活动的号召,提升华夏保险的品牌知名度及社会影响力。近日,华夏保险广元中支及下辖四级机构紧跟分公司步伐,员工邀约客户、客户呼朋唤友,组织了一场近600人的健步行活动,传递健康、阳光、积极的生活理念。

一大早,朝霞尚未褪尽,朝露浸润大地,华夏保险广元中支、苍溪、利州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及客户身着“百城万人健步行”活动的主题宣传服,整齐的集合在各出发点,春风拂面,一篇盎然的绿色生机勃勃。此次健步行是华夏保险又一次践行“爱老慈幼”的公益活动,时刻不忘“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8点30分,健步行的队伍正式出发,一路鸟语花香,一路欢歌笑语。我们放下电子设备,走出钢筋水泥的囚笼,才发现心情如此欢畅,就算是陌生人也可以谈笑风生。我们打破了现代人自己用高科技设备砌筑的壁垒,找回了生活的本真,心与心如此贴近,人与自然如此和谐。整个健步行活动过程轻松愉快,到达终点后,我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然后开展了一系列以运动健康为主题的户外活动。

百城联动、万人齐行,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正与华夏保险的经营理念、保险事业的宗旨相契合。我们向往健康的生活,而华夏保险永远为每个家庭守护健康。

(谢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