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首届女子书法大赛在广元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9:3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十次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传统文化,繁荣书法艺术,展示广元及四川女性风采和书法艺术成就,深入贯彻落实广元市“文旅兴市”战略,4月28日,四川省首届“鑫钰珠宝杯”女子书法大赛在广元启动。

据悉,凡是年满16周岁以上的四川籍及在四川工作的女书法家和女性书法爱好者均可参赛。持自愿投稿,原则上每位作者投稿不超过2件,参赛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主要书写以武则天及广元旅游相关的诗词歌赋等内容为主,书体不限,投稿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8日。收稿地址为广元市利州区东街121号鑫钰国际珠宝城二楼。

入展作品中评选一等奖2名,奖品为每人价值12000元的珠宝;二等奖4名,奖品为每人价值5000元的珠宝;三等奖8名,奖品为每人价值2000元的珠宝;优秀奖15名,每人价值500元的奖品;入展作品50件,获奖和入展作者每人赠送本次大赛作品集一册。入展和评奖兼顾软硬笔书法作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