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增强员工廉洁从业和自律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0:5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建行广元分行组织全分行开展了廉洁从业专项谈话。

专项谈话旨在进一步加强员工廉洁从业教育,增强廉洁从业和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专项谈话分为三个层级。一是分行主要负责人与副职及分管部门、支行主要负责人谈话;二是分行其他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支行主要负责人谈话;三是部门和支行正职与副职、与单位部分党员、与单位部分重要岗位人员、与普通员工、与业务骨干、与工作不在状态、差错较多的员工进行了谈话。

谈话前各级领导人员认真准备,进一步细化谈话提纲,注重主题内容,注重实效性与针对性,注重接地气。

通过谈话,使全行员工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洁合规、风险意识,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抵制腐朽思想侵蚀的坚强防线;教育引导员工充分认识参与非法集资、“飞单”、谋取私利,“员工及近亲属与客户大额资金往来、参与民间高息借贷、违规经商办企业”等违法、违纪、违规的危害性与风险性,珍惜职业生涯,不做违法乱纪的事,始终做到廉洁从业、爱岗敬业,自觉规范职业道德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