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资博实业集团检查督导子公司运营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4:4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12日,广元资博实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江朝带队,对瑞远公司1-4月经营、党建、安全等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调研。

听取汇报后,何江朝充分肯定了瑞远公司所做工作,并就存在问题和今后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开拓思维,在公司开展农产品直销新业务上大胆创新,建立容错机制;二是敢于逗硬,加快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公司管理,员工“三项制度”改革落到实处;三是进一步分析市场形势,做好项目前期考察和调研,规避市场风险;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全力塑造“风清、气正、团结、务实、高效”的经营管理氛围;五是加大人才队伍的培养力度,力争使公司成为广元农产品配送、直销行业人才培养摇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