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资博集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4:5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提高集团公司基层党建工作人员整体素质,近日,广元资博集团党委办公室举办了基层党建工作业务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办副主任佘建君主持。

此次培训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详细讲解了党员自愿提出入党申请、成为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等各阶段需要的资料及资料填写方法,并印发了培训资料及相关档案资料填写模板,使参会人员对党建基础知识、党建工作认识度有了进一步提高。会议要求,各支部党务工作者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业务素质,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集团公司基层党务工作者熟悉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及如何规范档案材料,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知识,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贯凌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