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资博集团组织开展2017年员工户外拓展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4:4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充分发挥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5月12日—14日,广元市资博集团以“汇聚青春力量,激发团队合力,共建幸福资博”为主题,组织50余名青年职工赴曾家山军事拓展培训基地开展活动。

正式训练前,参训人员在教练的带领下被分成3个小组,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各队独具特色的队歌、口号、团队LOGO逐一亮相,“先锋队”、“SUPER队”、“英雄联盟队”应运而生。训练中,“冰破沉船”“驿站传书”“沙场点兵”“神笔马良”“领袖风采”“动力圈”等活动项目在团队成员的配合下顺利完成。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更好地明白了工作中团队精神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了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个人的智慧只有融进集体中才是真正的智慧。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训练过程中所获得的心得体会运用在今后工作中,切实肩负起自己的工作职责,将资博打造成一个充满活力又富有合力的高效团队。

(贯凌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