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真帮实扶,“插花”贫困户赠送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4:2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日,建行广元分行到定点帮扶“插花”贫困村苍溪县三川镇景光村幼儿园开展“六一”送温暖活动,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去了“爱心书包”,并走访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群众。

近两个月来,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成立了苍溪县三川镇“插花”贫困户帮扶工作队,由分管扶贫工作行领导担任队长,及时派驻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干部。目前,已完成景光村会议室、阅览室、幼儿园等的改造;将61户“插花户”明确到了相关责任人,在端午节前开展了慰问。

在下阶段工作中,分行将进一步摸清贫困户家庭情况及致贫原因,精准制定并实施个性化脱贫方案,以帮助其早日达到“一超六有”标准;着眼村办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的推动,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努力变“输血式”为“造血式”扶贫。分行真帮实扶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村民交口称赞,村民为分行赠送了锦旗。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