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志强深入紫金村调研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8-11 20:1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落实,全面决胜脱贫攻坚第二仗。8月9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强深入紫金村调研聚居点建设,并入户指导规划贫困户产业发展。

王志强总经理现场察看了村委会改造和聚居点建设,详细了解建设进度,深入与乡、村两级领导干部交流意见,嘱咐他们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建设质量、打造示范工程,同时争取贫困户早日搬入新居,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

随后,在贫困户张洪明和魏三和家中,王志强总经理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农技专家意见,建议张洪明改种技术含量低、管理方便、投资较小的羌脆李和青脆桃,同时套种其它农作物,一年后可见效,丰产期亩产达2-3吨,年收入达到1.5-2万/亩以上;建议魏三和搭建新的养殖棚,确定养蜂品种,并根据自身实际逐年增加蜂箱数量,降低养殖风险。同时勉励他们要积极发挥致富带头人作用,引导和带动周围贫困户,形成规模化产业,共同脱贫致富。

张洪明、魏三和十分感谢王志强总经理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一定按照意见建议,科学规划、科学发展,将致富产业做好做大,同时,积极传授种养经验,引导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