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天然气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暨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www.scol.com.cn  (2017-08-09 20:1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7日下午,广元市天然气公司组织公司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暨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党委书记、经理王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对上半年工作做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天然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克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实现持续加快发展,全面完成“双过半”目标,供气保障稳定可靠,安全形式持续好转,转企改制工作稳妥推进,规范管理效益明显,信息化水平持续提高,产业链稳步拓展,服务水平有效提升,党建活动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继续深化拓展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大、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牢固树立抓好发展是第一要务的责任意识,全面加快公司发展,要把与省天投合作作为“一号工程”抓好落实,要全力以赴稳增长,要提高服务意识,下深水解决服务过程中的问题,不断提高公司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严格落实“六个精准”要求。要不断深化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的理解把握,要聚焦 “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牢固树立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底线任务的大局意识,全面加强帮扶工作。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