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天然气公司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暨 “三同”活动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7-09-18 20:1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全面安排部署脱贫攻坚迎省检阶段工作。9月11日,公司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暨“三同”活动动员会,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全体结对帮扶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昭化区陈江乡扶贫办干部赵东方就《四川省脱贫攻坚贫困户精准帮扶手册》填写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传达了9月8日全省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和信访维稳专项督查培训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公司脱贫攻坚“三同”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王志强总经理强调,昭化区紫金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即将在11月份迎来省检验收,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必须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担负起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奋力实现紫金村脱贫摘帽,向市委、市政府交出满意的答卷。《脱贫攻坚贫困户精准帮扶手册》是省检验收的重要考核依据,每一个帮扶干部要认真对照梳理,全面总结,详细填写,真实准确反映结对帮扶工作成果。“三同”活动必须严格做到全覆盖、到户到人,结对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开展“三同”活动不得少于一周,公司纪委、党委办要对“三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落实不力、敷衍塞责导致工作部署不到位、任务落实不到位、工作效果不到位、群众满意度较低的,将进行严肃追责,并责令重新开展“三同”活动,直到达到效果为止。昭化区罗江村、剑阁县硝厂村、剑阁县曙光村、剑阁县金像村、旺苍县横石村、青川县东曹村要按照市、县关于脱贫攻坚的统一安排,逐一落实责任,不折不扣地按期完成。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