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天然气公司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0-17 20:0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7日上午,广元市天然气公司在广燃管道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前三季度安全总结暨四季度安全工作安排会,行政部、安全部、工程部、保卫部、供应部、应急中心、调度中心、信息中心,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利州分公司、旺苍分公司就一至三季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四季度安全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安全部通报了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情况,参会人员就公司安全管理相关工作进行讨论。

安全部部长郝光海对近期和四季度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切实做好十九大期间各类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生产运行安全、消防安全、车辆安全、网络安全、反恐防爆安全、施工安全以及社会综合治理等安全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大入户安检力度;三是要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四是要加大安全宣传力度;五是要强化应急管理,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六是要全面完成全年安全目标任务。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