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天然气公司迅速传达广元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0-01 20:0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30日上午,广元市天然气公司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实施意见,并安排了国庆值班工作。

王志强总经理传达了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他指出,这次全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产业发展工作,审议通过《中共广元市委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发展的决定》,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加快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