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诚邀在新疆创业人士回乡创业

www.scol.com.cn  (2017-12-31 21:0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剑阁县利用参加新疆广元商会成立大会间隙,积极对接部分在疆剑阁籍创业人士,并召开座谈会,诚邀在新疆创业人士回乡创业。
    座谈会上,来自在疆剑阁籍的各界的企业家畅所欲言,就投资创业过程中所产生的感想,并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返乡创业等方面以及改善剑阁投资环境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剑阁县分管招商引资的相关领导在座谈会上表示,剑阁经济社会的持续稳定发展,离不开该县干群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剑阁籍在外创业人士的大力支持,他代表县委、政府对所有关心剑阁招商引资工作、关心剑阁事业建设的朋友表示深深的谢意和由衷的敬意。
    会上获悉,2018年,该县将继续致力于创优发展环境,给剑阁籍在外创业人士创造更多的机遇,替投资者着想,助投资者发展,为投资者服务。剑阁方希望企业家在春节探亲访友时,利用自己的各种关系优势,宣传剑阁,推介剑阁, 为剑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牵线搭桥、多做贡献。
    在疆剑阁籍企业家代表杨雪银、杨洪池、郭向阳、王政斌,以及在疆工作的部分同志、退休老领导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梁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