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到旺苍 “三供一业”施工现场

www.scol.com.cn (2018-08-03 15:0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期,广元市持续高温。按照公司统一安排,对一线施工人员开展送清凉活动。2018年8月2日上午,纪委书记秦朗一行到旺苍“三供一业”供气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工地进展情况,看望坚守奋战在项目施工工地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饮料和防暑降温。

纪委书记在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旺苍分公司负责人汇报,对施工要求:一是坚定不移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高温炎热天气,更要组织抓好安全生产,要继续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找差距、找不足、添措施、抓落实;二要坚定不移的抓好质量工作;三是要坚定不移的抓好工程进度工作,制订好工作方案,做好人力、物力的优化配置工作。

旺苍分公司代表全体一线员工表示,要坚决执行公司的安排部署,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