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来了! 填补剑阁无建材家居专业市场空白

www.scol.com.cn (2018-10-20 08:0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7日,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剑阁县剑州国际商贸城签约暨剑门关店启动仪式在剑阁县举行。随着双方代表的落笔成金,标志着欧亚达正式入驻剑阁,填补了剑阁县没有建材家居专业市场的空白。

    剑州国际商贸城坐落于剑阁县老县城普安城区,由剑阁县鹤鹏实业承建,是今年西博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分2期开放,一期主体已封顶,二期正在规划设计中。欧亚达控股集团是一家以家居商品流通业为主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年,现已成为全国建材家居流通领域前三甲。

    “此次欧亚达集团和剑州国际商贸城的成功签约,是我县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的成果,也是我县大力发展现代商贸业的一项重大举措。”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介绍说,该项目的建成,对优化剑阁商业业态和行业升级将产生积极地示范作用,必将推动剑阁建材家居行业步入一个崭新时代,为剑阁打造新的购物圈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双方强强联手合作运营的欧亚达剑门关店,由欧亚达家居委派一线管理团队招商运营,项目将实行统一商业形象、统一业态规划、统一托管招商、统一策划推广、统一运营管理。项目定位于批发零售全品类,线上线下全覆盖,城区乡村全渠道。经营业态涵盖建材五金、家居家电、灯饰布艺、卫浴陶瓷、酒店餐饮等20余种细分业务,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达10亿元。

    高志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