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开展“金智惠民”培训 推动普惠金融

www.scol.com.cn (2018-12-01 12:3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底开始,建行广元分行积极贯彻落实“金智惠民”工程要求,持续开展系列“金智惠民”培训。

培训以“金智惠民 普惠金融”为主题,以“服务三农”“服务民企”为主要内容。

分行就小微及民营企业如何破解“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讲解了建行“小微快贷” “云税贷”、“抵押快贷”、“房易贷”“龙商贷”等建行普惠金融服务,给学员提出了系列解决方案和建议。为提高学员的切身感受,培训班在开展现场教学的同时,指导学员下载了“惠懂你”和“天府e税”等APP,并就小微企业主们关注的税收筹划和财务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培训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建行举办的“金智惠民 普惠金融”培训切实打开了视野、共享了信息,接触到了更丰富的金融知识,希望建行能把这类培训继续办下去,让更多的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和涉农企业享受到便利的金融服务。

分行还将培训与脱贫攻坚、公益项目等相结合,深入推动“金智惠民”工程。(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