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助力山区群众健康

www.scol.com.cn (2018-12-19 12:4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18日下午,建行广元分行与市中心医院在苍溪县三川镇天观场联合开展了义检义诊活动。

听说有义诊义检活动,群众纷纷从大老远赶来,在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龙。

26岁的张玉琴怀孕5个月,妊娠反应非常强烈,身体状况不佳。几次想到市县大医院检查,由于丈夫在外打工,村上交通不便,始终未能成行。听说建行广元分行组织医疗团队前来开展义诊活动,她不禁喜出望外。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余晓蓉对她认真检查后,开具了处方,交待了注意事项。医生的一番检查和叮嘱,让张玉琴吃下了定心丸。

义诊义检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许多群众同张玉琴一样,在义诊现场得到了检查,进行了咨询。

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张玉英说:“贫困山区受交通等基础条件限制,医疗卫生需求较大。开展义诊义检志愿活动,很受欢迎。我今后不仅要跟随建行广元分行多参加活动,还要动员我们医院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分行的青年志愿者还开展了“金智惠民”宣传活动,为群众送上了金融知识。

义检义诊活动当天,共为35名中老年妇女、9名孕妇、21名儿童进行了仔细检查治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80余份,金融知识宣传手册160余份。(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