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能燃气集团李文冰到广元昭化区紫金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9-10-18 14:17: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10月17日,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川能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文冰一行前往川能燃气集团广元公司帮扶村昭化区紫金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在紫金村村委会,李文冰慰问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康伟,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随后,李文冰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魏慧明和刘国斌,详细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通过发展产业进一步增加收入,并送去了慰问金。在参观紫金村烟叶和蔬菜产业园区,与承包商贫困户魏彦明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产业发展、土地流转、烟叶和蔬菜种植、销售和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带动周围贫困户,坚定发展特色产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用勤劳的双手绘就幸福的生活。

    在座谈会上,昭化区紫金村支部书记魏平、紫金村驻村第一书记康伟分别就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和驻村帮扶工作作了汇报。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李文冰总经理对紫金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在脱贫攻坚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我们将坚持践行初心使命,履行国企担当,压实帮扶责任,强化思想引领,做强特色产业,再接再厉、再鼓干劲,让乡亲们迈向小康的步伐更加坚实有力,绝不让一个贫困户掉队返贫,用实际行动为广元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川燃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