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公安扎实开展脱贫攻坚蹲点调研

www.scol.com.cn (2019-04-14 23:2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苍溪公安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脱贫攻坚蹲点调研

 

    4月9日至10日,苍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家和带领县公安局100余名帮扶责任人到高坡镇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一诊系列活动蹲点调研,高坡镇党委书记梁皓,扶贫副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和村组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张家和一行前往红岩村、梨树村、柏木村等村并入户走访贫困户、非贫困户12户,每到一户,张家和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10日下午,针对脱贫攻坚政策落实、高标准脱贫摘帽存在短板和薄弱环节、脱贫攻坚推进机制运行效力等七个方面问题,张家和组织召开了调研脱贫攻坚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他要求,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盯紧工作目标,层层压实责任,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的脱贫攻坚工作目标成功实现,坚决打赢脱贫奔康攻坚战。(刘安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