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陕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26日建成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4 08:5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记者12月2日拍摄的广陕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火热的建设场面。记者 刘乾辉 摄

   12月23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历时4年的建设,广陕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将于12月26日建成通车,标志着广元82公里绕城高速公路正式建成。

该项目起于广陕高速上西坝大吴家浩,接广南、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路线全长约19.5公里。路基宽度24.5米,双向四车道。全线共设大桥18座总长3159米,最长的桥梁当属六标段张家湾互通相连的南河大桥,长620米,最高桥墩达55米;隧道4座长3636米,最长隧道为二标的老光岩隧道,长1129米;大吴家浩、瓷窑铺、东坝、大石、张家湾5处互通式立交。

   12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国培到广陕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检查通车前的最后准备工作,要求施工单位加快通车前的收尾工作,按质按量加快机电、交安、信号接驳以及收费站的调试工作,确保12月26日10时正式通车。经广陕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进入广陕高速可前往西安、经广巴高速公路可前往巴中、经广南高速公路可前往重庆,市民出行将变得更加方便快捷。该公路的通行,我市82公里的绕城高速公路同步建成,为今后货车不再入城、提高城市品位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 刘怀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