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运动员出征省运会 誓师壮行授战旗

www.scol.com.cn  (2018-07-18 08:2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6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在万达中学召开迎战省运会授旗仪式,为即将出征第13届省运会的利州运动员加油鼓劲、誓师壮行。

    自去年备战第13届省运会工作开展以来,利州区按照“热门之中挑冷门、冷门之中挑精英、精英之中出成绩”的原则,科学进行项目布局,设置5个大项(篮球、足球、乒乓球、摔跤、皮划艇)13个组别的参赛项目。筛选皮划艇、摔跤作为重点夺金项目,篮球男子丙组、足球女子丙组作为重点夺牌项目,篮球女子丙组、乒乓球作为重点夺分项目。

    “各位运动员、教练员,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进军的旗帜高高挥扬。请时刻记住,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拼搏,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区委、区政府和55万利州人民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永远是你们的坚强保障!”会上,区委书记刘襄渝希望运动员们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人生能有几回搏”的奋斗姿态,不怕苦、不畏难、不惧强,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用品格和意志打好每一场比赛,敢争第一、勇拿金牌,为人生添彩、为利州增光,续写利州体育事业新辉煌!

    据悉,第13届省运会围棋、跆拳道、摔跤、柔道、盲人柔道五项赛事将由利州区承办。会上,利州区为区公安、卫计、食药工商、城管、新闻媒体、志愿者、文明劝导员、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代表授旗,力促各相关部门和后勤保障人员制定周密完善的保障方案和计划,全力满足运动员在比赛中的需求,确保运动员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最优的竞技状态尽锐出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