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嘉陵街道:开展网络安全法学习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www.scol.com.cn (2018-09-21 07:1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落实上级“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要求,在辖区范围内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近期,广元嘉陵街道组织机关干部、社区书记、主任40余人,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集中学习。

   会上从《网络安全法》的制定背景、框架结构、重点章节和条款等,结合嘉陵领域实际,对《网络安全法》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一是要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法治理念和法律红线意识,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二是要加强手机、电脑等文件信息保密意识,严防信息数据泄漏;三是要努力提高各类网络信息辨识和处置能力,正确认识网络上的言行,慎重处理、正面引导群众的诉求,最大限度消除各类不利影响。

   会后还进行了《网络安全法》知识集中测试。嘉陵街道办公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