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对朝天区3个地方标准进行审查并通过

www.scol.com.cn (2018-11-27 07:2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质监局组织召开地方标准审查会,对《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麻柳刺绣》《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扯篼子花生生产技术规程》《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曾家山甘蓝生产技术规程》3项地方标准进行了审查。

    会上,标准起草单位对编制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评审专家通过问询、质疑、讨论,逐条对标准进行了审议,提出了50余条修改意见,并一致同意3项地方标准通过审查。

    广元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参加审查会。他指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是优良品质的代表,是文化传承的物质载体,对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研制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标准,必须要站在助推产业融合、文化保护和旅游升级的高度,深挖底蕴,真正把标准做细做精,突出地方特色。同时,要注重标准的宣贯和推广,用小标准带动大产业,以标准化的新路子推动朝天区经济社会发展。(曾涛 杨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