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1-26 13:2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5日,广元市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图为揭牌现场。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记者 高志农)1月25日,广元市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新任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揭牌。

    按照省委、省政府批复的《广元市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市农业农村局,将整合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市农业局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业投资项目、市财政局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市国土资源局农田整治项目、市水务局农田水利建设项目职责。

    在接着召开的中共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党组2019年第一次(扩大)会议上,新任局党组成员们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不负重托,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