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经开区超一半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www.scol.com.cn (2019-02-07 17:4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吃完年夜饭 抓紧就开干
广元经开区超一半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home/img/file/20190207/20190207175715_187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2月7日,大年初三,在广元娃哈哈热灌装车间,检验工孟琼华正在检查产品外观情况,偶有产品花标、歪盖,也难逃她的“法眼”。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记者 高志农)2月7日,大年初三。广元经开区娃哈哈热灌装车间,集洗瓶、灌装、封盖“三位一体”灌装机,快速将90度左右的营养液体,灌往一排排塑料瓶中,再通过自动传送带进入套标、装箱等环节,最终一箱箱营养快线被送入库房。

    “经过三天严格的检验后,将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调度,发往全国各地!”广元娃哈哈公司党支部书记王静介绍说,该公司是除本部外,是全国各地建设的最大生产企业,去年该公司实现产值49亿多元,今年的目标是将突破50亿。

    白班率先复工的是热灌装生产线,其余10条生产线也将陆续复工。今天生产的是公司主打产品之一营养快线,产量可达每天27000余箱。

    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规上民营企业89家,2018年实现产值300亿元。在全省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之后,经开区又迅速出台了八条产业扶持政策,更加提升了民企的信心和士气,激发了民企的活力和干劲。截止2月7日,已有一半以上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