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俄罗斯油画展广元开展 只有三天

www.scol.com.cn (2019-05-22 17:4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一带一路”俄罗斯油画展广元开展 多彩风情·相约利州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记者 高志农)多彩风情·相约利州。5月22日,由广元市利州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一带一路”俄罗斯油画展在广元市博物馆开展,吸引了众多油画爱好者前来学习和观赏。

    本次画展展出画作共40幅,创作者分别为俄罗斯艺术家协会人民画家安德烈·库卡耶夫斯基、列瓦绍夫·伊戈尔以及俄罗斯功勋画家克塞尼娅·库卡耶夫斯卡娅,这些作品题材既既有俄罗斯城市写真和人民生活场景,同时也有广元山水名胜。每幅画作均渗透着画家对绘画艺术的深刻感知,寄托着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俄罗斯当代油画风格。

    “本次画展是中俄文化艺术交流的再次升华,对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艺术文化交流,加快推动利州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利州区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全区公共文化体系基本形成、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多彩、文艺精品创作成效显著、文化软实力不断提升。2018年12月,利州区已承办 “一带一路”中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为全区人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歌舞视听盛宴。

    据悉,本次展出将从5月22至24日,连展3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