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舞台儿童剧《冰雪奇缘》在广元大剧院上演

www.scol.com.cn (2019-06-09 23:0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记者 高志农)6月7日晚,由广元市文旅集团主办,市演艺公司承办的“好戏连台,月月精彩”2019年度剧目之第五场——大型原创励志魔幻亲子舞台儿童剧《冰雪奇缘》在广元大剧院隆重上演。

    儿童剧《冰雪奇缘》根据安徒生经典童话《白雪皇后》改编,是一部由中外联合打造的国际水准儿童剧。该剧阵容强大,由西班牙最富活力导演之一的由·阿里担纲执导,舞台编导大师曼努埃尔-卡斯特罗担任舞蹈设计总监,德国话剧、儿童剧、舞台剧中以策划及指挥具有多元文化特色当代新作品而出名的兰纳-凯斯担任音乐设计总监,以及法国著名设计师伊莱娜担任视觉艺术总监,中国知名儿童剧导演、制作人蒋云柯和美国SNOW公司参与制作。

    本场剧目在保持传统戏剧表演与优美唱腔特色的同时组合当代魔术、舞蹈、美声为一体。最令人赞叹的要数本剧的舞台声效,营造出时光穿梭机般的奇幻景象,带领全场观众穿越到了魔法世界。妙趣横生的童心之夜让现场的小朋友们欢呼雀跃,同时也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