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广元造”建材产品集中亮相

www.scol.com.cn (2019-06-19 07:3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记者 高志农)6月18日至19日,广元市举办了2019年“广元造”建材产品产销对接会,搭建起“广元造”建材产销平台,市内44家建材生产企业参展。据悉,“广元造”建材产品集中亮相,在广元市建市以来,尚属首次。

    此次对接会为期一天半,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产品展销推广活动和对接工作座谈会。市域内从事建材产品生产、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监理、设计、装饰、家居建材的44家企业携带60余种产品参展,并进行现场对接洽谈。

    广元市现有本地注册建材企业105家,产值在亿元以上企业达46家,在售产品涵盖商品混凝土、排污水管等10大类,在全市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得到广泛使用,部分产品走向全省全国市场,深受用户好评。市委市政府举办这次“广元造”建材产品产销对接会,旨在提高本地建材产品知晓度,扩大本地建材产品的市场份额,促进我市经济提质增效,推动本地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