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妇女积极参与"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01 01:2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各地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26日上午,广元市各级妇联积极响应省妇联号召,组织我市7个县(区)5000余名妇女群众分别在剑阁县普安镇双剑村、青川县乔庄镇乔庄社区等9个基层“妇女之家”开展了同升国旗、同唱祖国颂歌“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百个妇女之家万名妇女群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各地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以“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为主要内容,开展的大合唱、广场舞、旗袍秀、闪诵、巾帼大宣讲等群众性活动热火朝天、气氛热烈,特别是具有广元本土特色的剪纸秀和麻柳刺绣,绘就了美丽祖国的山水画卷,绣出了新时代广元女性感恩奋进的情怀和担当,表达了女皇故里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