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首场举行

2019-08-19 08:3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第一场在平乐景区举行

    “游戏环节‘你来比我来猜’第一名已经产生,他们分别将获得丽水‘三宝’价值999元的青瓷盘以及‘昭化造’旅游产品一套,恭喜他们。”随着主持人的播报,获得“你来比我来猜”游戏环节第一名的男女嘉宾分别领取了奖品,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为切实做活做靓“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昭化区这一品牌活动,为未婚男女青年搭建一个相识相知增进情感的平台,8月17日,2019中国(广元)女儿节“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在平乐景区正式拉开帷幕。

    “我是专程从成都回来相亲的,很幸运,能成功报名参加第一场相亲大会,这次是一对一的形式,我觉得这种形式新颖、灵活、独特,非常适合我们年轻人。”男嘉宾刘斌高兴地说道,“我希望找到一个善良、孝顺、对待朋友真诚的姑娘,今天在现场也遇到了自己的心动女生。”

    “我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找到一个成熟、稳重、上进的男生,让自己成功脱单。”24岁的女嘉宾彭仁美打趣的说道。

    “今天我们组织了近百名男女嘉宾参加万人相亲大会平乐专场活动”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工作人员杨莉介绍,“接下来我们还会在8月24日和9月1日分别在柏林古镇和昭化古城举行两场专场相亲活动,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未婚男女搭建一个寻觅佳偶的平台。”

    当天,相亲大会设置了“你来自哪颗星”“你来比划我来猜”“我和你的抖音”“泳池夺玫瑰”及“泳池约会”五个相亲环节。其中“你来比划我来猜”和“我和你的抖音”游戏分别设置了游戏奖品,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而“泳池夺玫瑰”更是让男嘉宾为抢夺玫瑰花送给心动女生而卯足了劲。

    据悉,相亲活动由昭化区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广元市委、广元市妇联指导,每年常态在昭化区举办。此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成为广元?昭化的一张靓丽名片。主办方每年为参与的男女嘉宾提供餐饮、出行、活动、安全等基本保障,为牵手成功、喜结良缘的佳偶准备了精美礼品、后续优惠政策等。(李建生 杨黎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