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女儿节 “曌动广元”音乐节,引爆全场!

2019-09-02 10:0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8月31日晚,四川广元澳源体育中心,人潮涌动。瞾动广元音乐节,让整个广元城“曌动”不已,上万人在雨中畅享音乐盛宴。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音乐节,设置了暖心惊喜:广元籍音乐人回家倾情献唱。

    对于广元人来讲,女儿节期间的音乐节晚会,是全城期待的狂欢活动。当晚,瞾动广元音乐节如期而至,音乐会现场,“摇滚教父”崔健、流行音乐组合南征北战NZBZ、嘻哈说唱歌手GAI三位大咖,带来《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我的天空》、《最美的期待》、《天干物燥》等代表曲目,让现场激情四射,热情爆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瞾动广元音乐节设置了暖心惊喜,从广元走向世界的音乐人,回到家乡,为家乡人献唱。活动现场,广元朝天的音乐才子王江元和搭档周柏江,带来原创歌曲《武则天》,这是王江元等广元少年在2018年时,献礼30届女儿节的原创歌曲,他们用音乐谱写了属于广元儿女的传奇历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