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生活@四川”!四川省第二届网络春晚在广元上演

2020-01-13 01:3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记者 高志农)金猪报喜辞旧岁,灵鼠纳福迎春来。1月12日晚,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篮球馆内,歌声飞扬、舞姿翩翩,以“小康生活@四川”为主题的四川省第二届网络春晚在这里举行,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全省新阶层人士新气象、新面貌、新风采。

晚8时整,开场舞《2020,非你莫“鼠”》拉开晚会的序幕,歌舞《同心同行》、木偶戏《荷塘月色》、舞蹈《山水广元》、小品《生日快乐》、歌曲《成都》《乐山有多好》……由成都、广元、资中、遂宁、乐山、宜宾、凉山、阿坝、甘孜等市州推送的15个节目轮番上阵,将网络春晚不断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舞蹈《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届网络春晚由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广元市网信中心指导,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自2019年10月12日在成都正式启动以来,先后在遂宁、广元等各市州进行多轮海选,还邀请川内文艺团队创作四川味的节目,同时邀请川内的网红、四川本土明星、艺术团队参加,丰富了晚会节目形式,增加了晚会表演亮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