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朝天春晚再现建区三十年辉煌成就

2020-01-22 10:51: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记者 高志农)回望三十年,创新开元川北门户铺画卷,筑梦新时代,追赶跨越热火朝天谱新篇。1月21日晚,广元市朝天区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影剧院内举行,为全区人民献上了一场精美的春节文化大餐。

19时30分,晚会在开场舞《金鼠闹丰年》中拉开帷幕,浓浓的年味氛围跃然而出。

2019年,是朝天建区30周年,音乐快板《30而立铸辉煌》,再现了该区结束贫穷落后的艰辛历史,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书写的跨越发展的华美篇章;舞蹈《石之光》,点燃朝天儿女的激情与爱恋,传承朝天儿女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血脉;创业不畏艰和难,苦干实干加巧干,建成美好新家园,舞蹈《背山号子》再现了能干的朝天儿女,双脚一踏走川陕,背通公路背铁路,背开蜀门万重山。

新民乐演奏《光芒》《自由》、小品《懒汉奔康》、舞蹈《雪趣》《田园新歌》、女声独唱《多想对你说》、时尚潮舞《打卡朝天》、杂技《顶碗》、戏曲舞蹈《挂帅》……来自全区各部门、乡镇的文艺工作者们,用飞扬的歌声、翩翩的舞姿,展现了建区三十年来的伟大成就。

最后,晚会在歌舞《大道朝天》中徐徐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由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主办,朝天区委宣传部、朝天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承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