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娘家人’的关心,我们工作也更加舒心!"

2020-02-07 21:4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记者 高志农)“谢谢你们的关心!”接过装有口罩、香皂、毛巾等日常用品的广元市总工会关爱大礼包,孙步英很是激动,“有了你们的关心,我们的工作也更有信心了!”

2月7日上午,广元市总工会、利州区总工会负责人还赶往古渡路生活垃圾中转站、市委党校留观点垃圾专门清运处,慰问了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

56岁的孙步英是广元市城区的一名环卫工,已在蜀门北路二段的卫生打扫21年。“早上4点过就起床,5点开始打扫。”7点过,别人开始上班了,她才下班回家吃早饭。到了12点,别人下班,她又开始上班,一直要工作到18点。“把卫生搞好了,也是给防‘疫’做贡献嘛!”

“防护用品得到保障没有?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什么困难没有?”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希望环卫工人在搞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扎实做好城市环境卫生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夺取抗“疫”斗争胜利做出更大贡献。“有困难就找工会,工会一定会当好你们的‘娘家人’。”

据悉,广元市、利州区总工会已再次筹集疫情防控专项资金20万元,将对广元市主城区防疫一线环卫工人进行全覆盖慰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