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落实复工十项措施携企共渡疫情难关

2020-02-13 16:1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杨笃君 王秋燕 记者 高志农)“非常感谢广元供电公司对我们长期关心,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还主动上门服务帮我们排忧解难” 2月12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营销客服人员主动上门走访广元市林丰铝电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及后期工程复工情况,走访结束后该企业负责人感谢道。

林丰铝业是俄罗斯在华投资企业豫联集团旗下中孚实业的全资子公司,广元市2019年最大招商引资项目。2019年11月,该公司一期25万吨电解铝项目由河南林州市搬迁至广元,位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袁家坝有色金属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23亿元,申请报装容量74万千伏安,最大用电负荷约44万千瓦,年耗电量约34亿千瓦时。项目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0亿元,年税收1.5亿元,解决就业700人,极大地促进了广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林丰铝业负责人介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前期林丰铝业的上下游客户无法正常复工复产,加之物流运输一度出现困难,导致其产品滞销。

了解实际困难后,走访人员积极帮助客户想办法,出主意,希望其及时主动对接下游企业复工情况,做好生产组织安排,拓展销售渠道,尽快走出困境。同时,走访人员还积极向客户宣传“四川省电力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十项举措”及网上国网APP,引导其通过五大银行和国网电商企业网银交电费,对其加强220千伏变电站设备的运行维护提供具体指导建议,确保用电安全可靠。走访人员表示,事后,公司将进一步落实客户经理制职责,通过电力“精算师”综合分析所收集到的用电信息,为客户量身定制出疫情期间的最优用电方案,帮客户最大限度降低用电成本,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据悉,此次走访,是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四川省电力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十项举措具体实践。疫情攻坚战打响以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已主动向广元市413家工业客户通过电话、书面告知等方式对客户在疫情期间可办理的用电业务政策进行宣传告知,以电话远程指导及现场办理相结合方式对37户有用电及业务办理需求的用户进行及时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