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区:打通环湖路 深山小河忙

2020-03-09 11:2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张文良)搬运石料、搅拌沙浆、堆砌堡坎……3日8日,广元市利州区三堆镇小河村1组柿子坝里,白龙湖环湖道路整治工程小河段工地鏖战正酣。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攻克堡垒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终极大考之年,为如期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利州区深入实施脱贫攻坚“7+1”收官战,加快推进农村路、水、电、气、信“五网”体系建设,稳步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覆盖面和保障率。

“防疫生产两不误,我们正抓紧施工,力争早日完工,为库区群众增收致富铺平道路。”工程承建方负责人石明勇介绍说,白龙湖道路整治工程小河段全长1.3公里,目前已完成工程90%。

利州区今年将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计划投资942万元,实施农村公路窄路加宽8.2公里,水毁路整治20公里,加强通村路提升完善,加快推进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客车率达100%,并着力探索建立农村通村通组公路养护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