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警方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2020-04-17 11:2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items/202004/200417112642087000152D1A.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黄万平)4月15日,苍溪县公安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陵江镇政府在陵江镇金陵村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有效地打击了非法生产、运输、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确保此次销毁行动绝对安全,苍溪县公安局成立了烟花爆竹销毁工作现场指挥部,负责对整个销毁工作的组织指挥、人员调度、安全监督。同时,县局制定了《苍溪县公安局烟花爆竹销毁实施方案》及现场安保方案,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

治安大队多次对销毁地点进行实地勘察和部门协调,确定在陵江镇金陵村空河坝完成销毁任务,并对参于销毁工作的执勤民警、装卸人员、车辆驾驶员、安全员进行了安全操作培训,对运输车辆及装卸人员逐一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无违禁物品带入库区,在装车、运输到现场销毁全程安排警力进行监管,确保整个销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集中销毁行动,共销毁各类非法烟花爆竹6400余件。及时消除了存储安全隐患,对非法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人员起到了警示震慑作用。

销毁工作结束后,治安、消防等参与销毁行动的部门对销毁现场进行了妥善处理,用消防车洒水浸泡现场,确保不留后患,圆满完成了此次非法烟花爆竹的销毁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