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女儿节 昭化古城版"非诚勿扰"月下上演

2020-09-02 00:4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9月1日,是广元女儿节。当晚,在明亮的月光下,一年一度的“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在广元市昭化古城如约而至,温馨浪漫的古城版“非诚勿扰”,让古城再次成为浪漫的代名词,佳偶喜结良缘之地。

佳期如梦,情定昭化。昭化区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昭化古城万人相亲大会,每年都吸引了众多单身男女青年报名参与,如今已成为昭化一张靓丽的名片,昭化古城也已成为了浪漫的代名词,更是万千佳偶喜结良缘之地。

“平时工作忙,加上生活圈子比较窄,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结识异性,这种活动可以帮助大家认识更多的朋友,晚会互动也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来自昭化区的南南,作为第一个上台和男嘉宾互动的女嘉宾,她丝毫不怯场,其落落大方、从容自信的表现赢得台上男嘉宾纷纷举牌“爆灯”。

整场“乡约昭化”相亲节目包含节目演出、男女嘉宾相亲互动、男女嘉宾定制才艺展示、台下亲友团嘉宾互动、金婚银婚嘉宾互动分享、昭化乡村旅游推介等环节。每个互动环节,男女嘉宾都积极参与,用于展示自我,勇敢追爱,热闹之处,还有不少游客朋友加入进来,现场欢笑声不断,共同营造了一个美好又难忘的夜晚。

据悉,此次相亲大会,线上线下报名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嘉宾近700人。8月27日——28日期间,通过“遇见Ta”微信交友群牵手成功8对;女儿节晚会台上牵手成功3对,台下表白5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