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入唐家河神奇美“境”,“唐家河·境”沉浸式演艺首演开场

2022-11-14 10:0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高志农)11月10日晚,在广元市青川县唐家河旅游区青溪古城自然生态感知剧场,“唐家河·境”沉浸式演艺精彩开演,现场观众赞叹连连。

整场演出用一段穿越千年的爱情故事,来展现唐家河丰饶的自然风光与野生珍稀动植物。以唐家河丰富的自然资源为核心,以神奇的动植物、沙河金石、七佛贡茶、战国木牍等传奇故事为主线,以山海经中的故事为载体,同时结合青川人文历史带给每位入“境”者新奇感、体验感、代入感、共鸣感,让他们去感知唐家河千百年的神奇之美。

本剧通过九个篇章,将唐家河动植物“拟人”化,从万物平等的视角,具象人与自然之间的对话,从而触动我们内心敬畏自然,爱护自然。

本次演出使用了旋转LED显示、地下升降机械山河流动、顶面生长树藤奇幻画面、墙面自动伸缩机关门等目前最先进的技术创新演艺呈现方式。

自然+文化+旅游的模式不仅凸显了青川本土特色,还丰富了青川旅游文化内涵。现场观众沉浸式体验了创作者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对唐家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