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注重发现储备人才加强教育培训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07:5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

注重发现储备人才加强教育培训工作

12日,广元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交流经验、明确任务,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以来,市委统战部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一手抓好面上的基础工作,一手抓好示范点建设,着力打牢基础、积极探索创新,最大限度地把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凝聚、组织起来,充分发挥作用。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完善部门协调机制,积极建立联谊组织,把思想引导作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根本任务。不断建立完善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机制和方法;要切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注重发现储备人才,加强教育培训工作,加大管理选任力度。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广元保税国际直采中心、经开区园区统战工作联络站、昭化古城旅游度假区项目和081产业新城进行了参观考察。

市、县(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约60人参加活动。

(欧阳亚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