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拿走不谢!广元“双节”期间避堵指南出炉!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5:4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柯林 记者 张庭铭)还有2天,2017年国庆中秋假期就要来了!根据《2017年国庆中秋假期四川高速公路网运行趋势研判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双节期间广元的车流量可能到达到101万,将成为全省4个最堵的地区之一。

    那么堵,怎么办?大家莫着急,今日小编专门为你准备了一份广元“双节”期间的避堵指南,千万拿好了。

    (一)交通研判情况

    1、若天气晴朗,红军渡、梨博园、寻乐书岩、玉带峡等车流将明显增多。

    2、国道212线、苍旺公路(苍溪至旺苍)、苍剑公路(苍溪至剑阁)、渔苍公路(巴中渔溪至苍溪得胜坪)车流会增多。上午出城车流较大,下午至夜间回城车流较大。

    3、唐家河景区车流将增多。

    4、10月1日、10月8日从京昆高速剑门关收费站出入车辆将急剧增长。

    5、剑门关景区、农村山区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给道路通行带来极大压力。

    6、皇泽寺、千佛崖、天曌山等旅游景区交通流量将显著增加,火车站的客流也将明显上升。

     (二)易拥堵路段

    高速(4点段):广巴、广南、广甘、绵广高速辖区各进出口和周边路段。

    城区(18点段):滨河西路由北向南至天曌山三岔路口、蜀门北路至转盘路、南环路、苴国路、雪峰菜市场路段、南河农产品交易中心、苴国市场、东城市场、万达广场、黑石坡及泡石沟沿线、国道108改线赤化段、宝轮至昭化刘家河段、宝轮城区水电路、汽车站路口、山珍大厦路口、宝轮城区路段、昭化古城至赤化至剑门关旅游景区路段、陵宝线。

    县区(21点段):苍旺公路(苍溪至旺苍)、苍旺公路歧坪场至青龙场段、苍旺公路六槐场头至火神庙路口路段、剑门关景区国道108线、剑昭路(剑阁至昭化)旅游线路、白龙镇场镇(剑南路42km)、公兴镇场镇(剑南路57km)、鹤龄镇场镇(剑苍路49km)、杨村镇场镇(喻马路99km)、元山场镇、开封场镇、柳沟场镇、武连场镇、普安城区、108国道1995KM—1999KM、省道302线514KM+200M至525KM+800M路段、国道108宣河段、明月大道二段、龙门阁段、水磨沟段、曾家山旅游景区。

    (三)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

    1、上西坝至滨河西路隧道。该路段为半开放式隧道,由于视线明暗对比较强,是交通事故发生率较高的路段。途经路段时要注意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严禁空挡行驶,严禁随意变道。 

    2、天曌山路段。该路段多陡崖峭壁,急弯较多,途经路段时要注意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严禁空挡行驶,严禁随意变道。

    3、国道108线千佛崖隧道。该路段为全闭式隧道,由于隧道内灯光亮度不足,光线较暗,视线明暗对比较强,且是单道双向通行,是交通事故发生率较高的路段。途经路段时要注意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严禁空挡行驶,严禁随意变道。

    4、县区柳沟场镇至毛坝乡场镇路段(柳毛路),多处路面损坏,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王公路全路段弯多路急,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青剑路93公里至99公里路段长下坡,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剑南(苍)路5公里至1公里路段长下坡,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国道108线1985公里至1976公里长下坡、连续弯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省道302线503.2公里,急弯,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剑南路30.2公里,急弯,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剑苍路28公里至38公里,长下坡急弯路段,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喻马路90公里至92公里,急弯下坡路段,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交警提示:驾车出行,要确保车况良好,通行中不要随意穿插,到达目的地后,不要乱停乱放车辆,发生交通不畅时,要服从交警指挥按序依次通行。及时关注路况信息,提前规划线路。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错峰出行。保持平稳心态,切勿疲劳驾驶。

    啥子喃?你还在问“双节”期间哪些地方车少,人少还有wifi?目测只有一个地方你可以去,那就是办公室了!

    综合: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新闻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