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加快刑事诉讼涉案财物集中保管中心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0-30 08:02:55)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完善配套科学推进
加快刑事诉讼大宗涉案财物集中保管中心建设

 
    26日,广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带领市政法委、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广元市刑事诉讼大宗涉案财物集中保管中心,对该中心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听取相关人员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广元市刑事诉讼大宗涉案财物集中保管中心,位于广元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覃家梁“四川广运集团现代物流园区”,仓库区建筑面积7269平方米,项目分为A区大宗物品保管中心和B区、C区车辆保管中心,前期主要涉及的刑事诉讼大宗涉案物品保管的除广元市本级政法系统外,还包括利州区、朝天区、昭化区、经开区政法系统。
    冯安富指出,建立广元市刑事诉讼大宗涉案财物集中保管中心,是推进我市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和支撑性环节,目前广元的保管中心建设已经走在了全省前列。
    冯安富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科学推进保管中心建设,发挥好该中心作用。要持之以恒、善始善终抓好各个环节建设,尽快全面完善相关配套,争取早日全面投入使用,规范运行。政法委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公安等相关部门要积极参与其中,并加强对相关人员的培训,形成协作合力。要强化安全意识,明确管理责任,研究制度机制,加强设施安全,完善安保手段,确保保管中心安全运行。

    (记者 欧阳亚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