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冯安富:广元加强协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09 08:24:16)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11月6日,广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挂联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箭龙路、宝轮环线道路工程和广元市白龙水厂一期工程建设现场,详细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
    据了解,箭龙路是广元城市“三横九纵”的第三纵,南起S205线昭化区射箭乡,北至开发区盘龙镇宝成铁路隧道,全长5.79千米,工程计划投资75150.7万元;白龙水厂系广元市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石龙工业园区,一期用地94.04亩(其中净用地86.44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原水管道工程、净水厂工程、清水管道工程三部分。远期总规模20万m3/d,一期工程设计供水规模10万m3/d。原水取自白龙湖库区。清水输水管道自净水厂分为两路分别向市中心城区和宝昭片区供水。
    在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后,冯安富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督办,做好沟通配合,狠抓责任落实,积极解决工程推进中的相关事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倒排工期,把工作做细做实,力争项目按时按质完工。

    (记者欧阳亚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