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父亲突发脑溢血昏迷 大四女儿为救父发起众筹

www.scol.com.cn  (2017-11-27 17:12:10)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爸爸,我还想爱你很久” 
                        父亲突发脑溢血昏迷,日均治疗费用上万元,大四女儿为救父发起众筹 
 
    “陡然厄运,爸爸我还想爱你很久!”21岁的李阅说,虽然她仍不愿相信一直为自己撑起天空的父亲会倒下,但她不会因此有丝毫的犹豫,“我要为爸爸担起这个家,撑起一片天!”
    憧憬挣钱回报家人父亲却突发脑溢血
    李阅是广元昭化区白果乡竹林村人,目前是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大四学生,正憧憬着毕业后找份什么样的工作,好挣钱回报家人。
    不过,11月22日的一个电话,打破了李阅的憧憬。“家里人告诉我,当天凌晨6点多,爸爸李田枝起床时觉得头晕,刚走到客厅就倒下了。医生诊断说是突发脑溢血,抢救期间两次呼吸骤停,之后又诊断为脑干出血、丘脑出血破入脑室。”李阅说,父亲目前住在市第二人民医院ICU观察,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爸爸前一天还在帮表哥写请帖……”李阅哽咽着说,父亲还不到43岁,“以前总觉得和父亲在一起的时间还很长很长,我还计划自己赚钱之后,带着父母到外面世界走一走……”
    据亲戚介绍,事发后李阅就守在ICU外面,四天四夜几乎没合过眼。
    日均花费万元女儿发起众筹救父
    “医生说我爸爸可能醒不过来,也可能醒过来之后会偏瘫、丧失劳动能力。”医生说父亲脑内的出血点在脑颅深处,不能做大型开颅手术,只有靠两根引流管保守治疗,目前已经花费五万余元,后续还需巨额治疗费。
    “爷爷奶奶年纪也大了,奶奶三年前查出小脑萎缩和糖尿病,行动不便,如今也靠药物维持。家中还有一个读初中的弟弟,每月也需生活费……”李阅告诉记者,为了减轻家庭负担,自己读大学期间还做兼职赚生活费。
    为了给父亲筹集治疗费用,李阅通过微信水滴筹发帖众筹,目前已筹集捐款近四万元。“这些数字都代表着爱心,我会铭记在心。我相信爸爸能感受到大家的温暖,早点醒来。”   杨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